IMG_2299.jpegIMG_2301.jpeg

更新2022/5/25 彤媽咪已經將英文學習的文章轉移到個人網站:Mymamalady

這裡是彤媽咪的BIO=> 可以選擇你有使用的平台追蹤 https://linktr.ee/mamalady

(20200908 更新折扣碼,放內文) Dyson活動,優惠碼 滿$1500折扣$1000 

女生最擔心害怕的就是頭髮又要洗了,洗完要花多少時間吹啊???

2021雙11最新優惠https://joymall.co/2tPRP

 

有人跟我一樣嗎?

應該我不孤單吧!!

 

來吧,吹風機大推薦

 

最近家裡來了新寶貝 (Dyson Super Sonic最新一代)

 

本人是個有潔癖的個性,原來有辦法被二個孩子跟瑣碎家裡大小事情給改變跟擊敗,本人已經可以完全接受家裡有很多的『不完美』!

 

幾年前流行旅日都要要帶上的戰利品之一,P牌吹風機,一開始的92系列到後面的最新款都不知道些微的落差在哪裡的95/96/97

    

 

但是,當時要價要5張小朋友以上的P牌在去沖繩,當時爬文也是做了不少功課,當場取貨還有其他強國觀光客指著我在結帳的這台詢問,店家都回答,缺貨囉!!這隻白色的P牌回到台灣家中後,立馬上網把上一代的轉手變賣給需要的朋友!

 

    避免落成電器孤兒,環保再生利用一直都是我家中還保有些先生認為是垃圾的嬰幼兒玩具教具等,都堆在家裡等待它們可以在發熱發光的時刻。(有看過玩具總動員後就會變身很能體會和感動這些玩具的付出跟陪伴啊)。

 

    當時白色的P牌真的瞬間地位提高很多,至今在彤家也服役了近4年,真的很敬佩日本人的發明,總是能為生活便利加分很大,讓我最敬佩的是我買的那代可以自動偵測環境溫度,讓你夏天吹髮不落淚,更加不會邊吹邊流汗,使用四年來,只能用夫復何求四字來代表我的感恩!

    

    然而,這幾年大吹戴森Dyson這大牌咖的吹風機,早已經燒的購物狂姐妹們不要不要的,爬文之後,還發現很多的部落客跟youtuber紛紛開箱Po文,當時真的非常心動,好太太彤媽真的很愛買高科技的小家電,不論是婚姻三寶跟解救全職媽咪的科技電器,只要能讓帶雙寶日子好過些,少喝些奶茶累積私房錢,就是等待砸錢在高級小確辛大物品上,但是,戴森Dyson卻是在2019今年正真入手,購入這台是最新型號的super Sonic出新一代。

 

    令我困擾的是我家的愛美的小公主竟然開始有意無意的推託,告訴我她不需要每天洗頭了!

 

鬼靈精怪的她想要多看卡通幾分鐘,想要跟哥哥多玩幾分鐘,加上媽媽在家身教就是時間一分鐘幾千萬上下啊,絕對不容許他給我隨便用掉的情況下,他竟然告訴我,『吹頭髮的時間很浪費,我要用來玩』!!

 

    我開始思考是有吹多久啊??

    

    有次用彤妹新手錶的Garminr計時功能,竟然好像有將近九分鐘這樣久,到最後搞到二天洗一次,有時候我們賴在家沒出門三天,就也縱容他這樣三天都不洗,潔癖爸爸當然是無法接受這樣的髒孩子,爸爸過不了那關,每天在洗澡前,女孩搞失蹤裝傻到最後跟爸爸媽媽的拉鋸站開始,要三番二次的請出野狼大招式,吼 吼!~~~

    

    心裡想到風量超大的戴森吹風機有用嗎?

 

    想到朋友在臉書貼文說到戴森真的是很快速的將頭髮吹乾,但是看著手上這隻不便宜的P牌,不難免還是會問自己:『真的有需要買到一支萬元以上的吹風機嗎?』,家裡有戴森吸塵器跟冷熱電風扇,可能還是無法接受吹風機需要到這個價位吧。

 

    這一切的一切,就在我上個月跟某大咖團媽跟上了最新一代的super Sonic+柔風罩這批的團,向老公說明原由後並期待下個禮拜迎接他的到來。

        

    一定要吹乾頭髮,這是每個美髮師看過我頭髮後的建議!!

 

    我自己也是中長髮,頭皮容易過敏出油,髮量屬於多,年輕到有記憶以來都是每天洗頭加上護髮霜當潤髮用的模式在走, 年輕也愛染髮,每天洗頭又是例行公事,本人就是最哀怨的那種不吹全乾就會澎毛跟卷捲,可想而知,每天洗髮跟吹髮花的時後差不多要30分鐘以上。

    

    年少輕狂,誰沒有過去,年輕有的就是美國時間,但現在可不同啦,二個孩子的媽,現在戰鬥澡洗得比老公還快,不過礙於頭髮也算屬於頭皮容易出油型,夏天的台灣悶熱到每天頭皮都會悶悶留一層油,可是頭髮又不髒,幾年前看過報導,每天洗頭會傷髮,就改成一天半洗一次,沒錯,就是一天早上,後天晚上,就是一個禮拜中會需要有幾天當外國人早上起來洗澡,但是,最大重點還是在啊,時間就是金錢,時間就是一切,我可以提早收工看美劇的時間少了!

 

    不誇張,我自己一顆頭要吹乾快要10分鐘!

 

    計算一下,我跟我女兒加起來就是20分鐘,這個時間換算等值,檢查完我兒子寫完功課不是問題,可以拼完小隻樂高,心情好吃到火鍋吃很快的兒子可以完成一頓20分鐘的晚餐,彤妹可以念完五本小書,好多好多,廢話不多說,部落客開團時間,文案中的幾個關鍵字打動我心,立馬下單搶到前幾名提早出貨,真的,我的人生改變了!

 

人生改變不誇張!

 

    連我兒子吹完都只要50秒!

 

    女兒髮量中等,吹完頭約4分鐘,我自己也是4分鐘,非常驚人的發現,又再次驗證一次,早買早享受不是空喊的,這感受貨真價實完全百分之百,千真萬確。

    

    我知道已經很多人家中早就幾年前已經有了,可能還在嘲笑我的天真,但我希望,如果有跟我長髮又厚又一定要吹全乾的女人加上女孩們,拜託,少吃個幾頓大餐,少一趟國內旅遊就可以換來一台讓你用至少五年以上的吹髮ㄗ快樂時光,至少我現在是每天很期待吹頭髮的時刻,再也不逃避洗頭囉!

    

    彤女孩真的也沒有再給我避重就輕的逃避要不要洗頭這話題了,五歲女孩也太成熟了吧!!

 

 

    我這台,本人超級有質感,是2019限定版禮盒粉色版本

當時記得官網是有紫色,但跟團會有加送贈品,為了贈品就捨棄愛的紫色!

定價都是不二價14600, 有機會在周年慶在百貨公司買,可以參加買萬送千,但就沒有贈品,可以自己取捨要跟團拿贈品還是拿現金!

 

這個版本有附上四個吹嘴,比之前版本多了個柔風的吹嘴,讓敏感頭皮可以享受降低20度的溫度並快速乾髮!

IMG_2304.jpeg

IMG_2309.jpeg

IMG_2317.jpeg

IMG_2326.jpeg

 

跟團我的贈品是吹風機支架,可以把這隻漂亮的吹風機展示在桌上,小孩也方便使用!

另外附上的頭皮按摩梳子非常舒服,梳起來是有感覺又不刮傷頭皮的!

最後的是洗完頭後使用的寬版排梳,洗完頭先用這隻把濕濕的頭髮梳過一遍,方便後面吹髮更加順利不打結。

IMG_2340.jpeg

IMG_2341.jpeg

Dyson吹風機強調強效數位馬達,可以有效加快乾髮時間,氣流強大,無需靠單獨高溫把頭髮吹乾

 

真的很值得!

快找個紀念日,幫老公挑好禮物送給自己!

 

戴森線上商城https://buyforfun.biz/2hHqM

Dyson吹風機https://buyforfun.biz/2hHqM (限量桃紅色,特價中,還送上專用透氣髮捲+順髮梳)

官網購買好處:

  1. 隔日發貨
  2. 12期分期零利率
  3. 15天鑑賞期
  4. 到府服務

螢幕快照 2020-07-25 下午8.31.51.png

螢幕快照 2020-07-25 下午8.35.45.png

  • 活動期間:2020/09/10 - 2020/09/16
     
  • 優惠內容:滿$15,000 現折 $1,000

 

  • 專屬優惠代碼:202007oeya

品牌紀念日限量折價卷 (點擊)7.22-7/31 折扣商品再折抵1500 (快進去挖寶)

 

螢幕快照 2020-07-25 下午8.25.19.png

 

恆隆行線上商城 

去過位於內湖的總店參觀參加活動,非常喜歡經營風格,可以了解實際體驗環境跟課程,還有免費保鮮盒領取

有興趣的可以參加官方Line,註冊成為會員後,不定時會發布免費活動,以上都是免費唷(大推)

https://joymall.co/2tPRP

1640688908825-e9fdd93d-2aaf-42b3-9fda-f1cacfb114c0.jpeg

廣告一下, 彤媽咪最新的Podcast(點擊來聽聽彤媽咪X彤樂園), 一起來聽聽婚姻大小事,投資理財跟英文學習!

會開啟視窗,往下拉可以收聽,現代人通勤碎片時間來聽一下,家庭主婦打掃時間邊收聽,讓我們一起來交流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彤媽咪 MamaLady 的頭像
    彤媽咪 MamaLady

    彤媽咪X彤樂園@MamaLady親子育兒的紀錄分享

    彤媽咪 Mama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